我永远喜欢蕉蕉甘蓝。(我说的永远是真的永远)

© 赤外線@28 | Powered by LOFTER

April fools有病小剧场(望天)。不好意思,晚发了一天,昨天晚上我突然死机了没搞完。

……其实还有别的内容和后续……很好玩儿的但是手残画不来……!!甘蓝职业的表情……(被骗了好伤心的样子,反过来把蕉骗到了)

那个掰手腕本来是三回战的!……蕉赢了第二回合…(不过最后还是塞蕾娜WIN,因为某些神奇的原因…蕉傻掉了。(“对不起游吾我不能输我有柚子了!!!”蕉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?”(震惊的被放倒。)

 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