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蕉蕉甘蓝。(我说的永远是真的永远)

© 赤外線@28 | Powered by LOFTER

太惨了。我家电脑数据全清了。这都是我的错……以后一定要记住……搞到一半的文啊图啊什么的要留个备份云着……本子也要云着……啊。要重来一遍了妈的!我当时那么傻干嘛啊!干嘛要等全写完……(悲痛

其实刚接到维修那边打电话过来说数据全灭了之后……我只是在想……啊!太好了!也就是说我电脑里存的猫片和小黄兔没暴露……

卧槽我是个傻子吧…………!!!(好想回去扇死自己……)

现在好了……作业笔记都没了(卧槽我还要交呢……),驱动重装,软件重下,素材库挂了被迫从良!…本子可是再也没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作删帖了!!好难过!!

(…………有好心人能飚个车嘛?)(……)(这绝对不是我的真实目的……)

 
评论(9)
热度(2)
 
回到顶部